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践行“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7-14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履行社会责任,提高广大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2018年7月12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根据银监会的统一安排在辖内各级机构均举办了“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启动仪式“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为主题,以实际行动践行监管部门和银行业服务民生、服务群众的理念。该行创新形式,以多样化有特色的方式方法开展此次活动。首先是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在营业厅内摆放宣传手册、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和在营业厅内循环播放“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系列宣传视频进行宣传。其次该行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宣传,联合村委会、学校以及社区物业等机构,合作针对农民、青少年及社区居民等群体进行宣教活动。最后通过媒体进行宣传,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各种媒体跟踪报道此次启动仪式概况和进展,予以全方位宣传。

    通过此次“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该行进一步做好普及金融知识,普惠大众的社会责任和义务,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对自身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视。下一步,该行将深入开展“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使金融知识普及常态化,使消费者保护工作持续化,促进消费金融又好又快的发展。

来源:
作者:周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