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全面启动“内控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4

             为进一步建设优良的内控文化,提升内控管理水平,根据市分行统一部署,抚州邮政金融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启动了2018“内控提升”活动工作。

7月12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联合召开“内控提升”活动启动电视电话动员会,会议就2018“内控提升”活动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该市分行行长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大家首先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内控提升年”活动的意义和目标。各级“一把手”要充分动员,率先垂范,树立合规意识、抓好内控管理,始终将内控风险管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其次做好银邮协作,主动推进“内控提升年”活动的开展和深化。通过加强与同级邮政公司的沟通,建立相应的联络机制,同步推进本次活动的各项内容。最后求真务实,保证“内控提升年”活动的质量和效果。要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加强内控治理既是监管单位的要求,也是企业稳健发展前进的保障,将内控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战略常抓不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日前,该行已按照上级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着手开展诸多特色活动,如全市内控提升活动方案下发、内控知识每周一测素材征集、全面梳理各部门相关制度等,在全辖范围内积极营造良好的内控文化氛围,现各阶段活动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

来源:
作者: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