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北京西路利润中心党支部“牢记先辈功德,相传光荣传统”

发布时间:2018-07-16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铭记党的奋斗历程,7月4日,北京西路利润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党性修养。
 
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对话历史缅怀先烈。
讲解员带领党支部全体成员进入展厅,通过参观历史照片和文献,追忆中国人民共产党自成立始由星星之火逐渐在形成全国燎原之势的历程。通过这些阅读和讲解,了解到人民军队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创建发展过程,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苦难与辉煌,体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
 
饱含深情红色家书,抒发时代革命情感
“未惜头颅新故国,甘将热血沃中华” “如今之死,则重于泰山了。”阅读着南昌起义参加者李鸣珂、贺锦斋等人给妻子、兄弟、战友等写下的一封封家书。隔着历史的长河,这一封封饱含拳拳赤子之心的家书,现在读来仍然让人热血沸腾。战火年代的红色家书,传递着共产党人的忠贞信念和家国情怀。重读红色家书,激励着共产党员争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好员工、好干部。
 
重温当初入党誓词,坚定革命理想信念
在党旗面前重温当初入党时的庄严宣誓,每一个字都深深的刻在党支部全体成员的心中,提醒着我们坚持最初的信仰,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时刻提醒提醒自己身为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和责任使命。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抚今追昔,缅怀先烈,是为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本次纪念参观活动给党员生了生动的一课,党员们纷纷表示,从今往后,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为邮储银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作者:陈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