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崇仁县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消保 我们在行动”宣传

发布时间:2018-07-26

            为加强对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正确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根据市分行的相关要求,崇仁县支行7开展了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宣传活动。

为切实开展好宣传活动,该行成立了由行长任组长、副行长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宣传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具体安排及职责分工,保障宣传活动有序推进、顺利完成。

该行持续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一是利用辖内营业网点LED显示屏在宣传月期间滚动播出宣传口号,并在营业网点摆放活动宣传海报、折页等宣传资料;二是在网点设置金融知识咨询宣传台,充分利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站职能向消费者宣传普及金融知识;三是组织开展金融知识下乡进学校、进社区、进商圈、进农村“四进”活动,丰富宣传模式。

    据悉,近日,该行在设点的营业部门前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活动2个多小时里,该行共发放宣传折页、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客户咨询60余人,展示了邮储银行良好形象。

来源:
作者:杨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