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分行召开信用风险专项治理工作督导会

发布时间:2018-07-26

      近期农行营口分行召开信用风险专项治理工作督导会。会议市行行领导主持。市分行风险管理部、三农金融部、公司业务部、城区对公经营中心、信用卡中心、个贷中心负责人,各支行分管风险业务副行长、部门负责人以及市分行风险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市分行城区对公经营中心以及大石桥、盖州等七家支行分别对本机构信用风险专项治理第一阶段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各部门负责人指出了各单位治理仍需加强的地方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市行行领导听取了各单位的汇报,对各支行开展信用风险治理工作的重视程度表示认可,对全行开展信用风险专项治理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肯定,但指出各支行在汇报时没有充分暴漏问题和揭示风险,提出治理工作仍需加强和改进,要求各支行、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开展信用风险治理,务必真正掌握和揭示管理中存在的缺陷和隐患,制定针对性措施去防范和化解风险。

来源:
作者:你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