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鄱阳县支行提升自助设备使用率

发布时间:2018-07-26

              邮储银行鄱阳县支行营业部是鄱阳县社保工资的代发点,自7月16日开始,是社保工资发放的高峰时段,邮储银行鄱阳县支行营业部的营业厅内,四台自助机具同时运营,客户都在后面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该营业部是多功能网点,业务结构最全面,人流量非常大,代发工资高峰期网点每天都是人满为患,各种机具后面都排着长长的队伍。

存取款一体机后面主要是现金汇款的商贸客户、取款机后面主要是学生人群、存折存取款机后面主要是社保代发客户、ITM机后面主要是学生及贷款客户开户。县支行自助设备全面到位之后,该营业部就每天安排专职的理财经理、大堂经理,乃至支行长及保安都全部充实到大堂进行指导服务,通过不同机具的分区服务,有效的提高了业务的办理效率,从而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同。尤其是老年客户及一些金融知识薄弱的客户都十分感谢网点人员的周到服务,在大堂经理的耐心指导下,越来越多的客户会使用自助设备,有效的提高了网点现金分流率,减轻了窗口的业务压力,最直接的提高了网点的综合服务能力,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吴云刚)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