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切实做好全行员工防暑降温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7

 

随着小暑节气的到来,南昌市迎来了高温酷暑期。2018年7月24日上午,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领导班子成员身体力行,对各网点一线职工进行现场慰问,为他们送去绿豆汤、冰凉粉等消暑降温食品及人丹、十滴水、清凉油等防暑药品,并叮嘱大家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暑,保重身体。真切表达了县支行对一线职工的关怀,给这炎炎夏日带来了一丝清凉。
据悉,该支行一直以来都秉承着邮储银行“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并认真开展好全行员工防暑降温工作。一是针对性地开展安全系列教育。广泛开展预防中暑和急救知识的培训学习,提高职工自我保护意识和防护技能。同时领导干部在布置工作时做到多强调、多提醒,让安全预防为生命保驾护航。二是常态化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强化服务意识,做好每日高温预警发布提醒工作的同时,确保在高温酷暑期每日为全行在岗员工配送消暑降温食品,切实保障职工生命安全与健康权益,最大限度地减少职工因高温中暑造成的职业危害
       该支行员工纷纷表示,组织的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也更加坚定了他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更加尽心尽职,努力工作,为县支行各项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县支行
作者:肖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