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开展学习《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7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大家交流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相关内容,更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既要采用集中学习的方式,又要与自学相结合,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坐标,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在实践工作中做出实绩。(程锦筠)

 

作者:程锦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