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带头开展谈心谈话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8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从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关心爱护广大员工,进一步激发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工作热情,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带头开展谈心谈话工作。

一、建立谈心谈话档案。谈话人认真记录谈心谈话对象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对谈话记录进行梳理、分析、汇总,提出改进工作的具体办法,并将谈心谈话成果作为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了解掌握员工思想动态、做好风险案防工作的重要依据。

二、认真处理谈话中提出的问题。从工作出发,认真吸收、积极采纳正确的意见和建议。对谈话中反映的共性的、普遍性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找出原因、督促整改,对其中属于制度原因的,通过建章立制予以规范。

三、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带头开展谈心谈话工作,真正把谈心谈话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