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开展“支付安全宣传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30

 

为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建立公众教育服务工作长效机制,南昌县支行于近日组织辖内二级支行开展了“支付安全宣传月”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南昌县支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一方面通过网点厅堂宣传、柜面提醒和通过LED屏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向客户宣传通过ATM/CRS等自助设备办理业务的安全提示;并介绍了信用卡安全用卡注意事项。另一方面县支行组织机关人员到周边社区进行现场普及金融知识宣传。介绍我行信用卡产品特色、反洗钱、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如何安全用卡等金融知识,以及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可办理账户查询及管理、转账、贷款以及理财等相关功能,以全面满足客户多样化的业务需求外,还可以通过认证方式、密码管理、登录保护、限额控制、信息保护等方式从应用层来确保手机银行的安全性。
下阶段,南昌县支行将继续加强支付信息安全宣传工作,向广大消费者普及支付安全知识,全面提升社会公众风险意识,履行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能量。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
作者: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