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兴国县支行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8-07-31

邮储银行兴国县支行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邮储银行兴国县支行不断完善廉政建设工作机制,为企业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从加强教育入手,着力提高员工廉洁从业意识。该行通过组织全行员工赴兴国县看守所接受现场警示教育、组织观看《镜鉴》等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行内员工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不断夯实廉洁从业的思想基础,深入构建“不敢为”的惩戒机制,不断强化道德修养。

加大工作执行力度,着力规范廉政自律行为。该行进一步广开监督渠道,通过设置行长意见箱、纪检监察举报箱、员工违规行为举报箱等,并主动向客户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征求行内外的意见和建议,实现自我加压,确保廉洁自律。

坚持做好风险排查,强化执纪问责意识。该行以落实制度为切入点,对监管部门规定、行内信贷“八不准”及信贷客户贷款风险情况开展全面排查,加大执行力度,铸造忠诚干净担当队伍,确保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兴国县支行  钟隆春

                          2018.7.31

来源:
作者:钟隆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