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南丰支行慰问驻地雷达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18-08-03

     81,在纪念“八一”建军节之际,工行抚州南丰支行党支部联合团支部来到驻南丰雷达部队,亲切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品,巩固银军合作关系,畅叙军民鱼水深情。

    在驻丰雷达部队基地,南丰支行负责人首先代表支行衷心感谢驻丰部队长期以来对支行各项业务发展的大力支持,虽然双方人员频繁变化,但银军合作关系的传统历久弥新。南丰支行将进一步加强军银联系沟通,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关系的新篇章。

    在双方友好的座谈中,南丰支行认真听取了部队官兵对工行综合服务、金融产品、经营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银军合作,充分发挥工行产品服务、科技网络等优势,扎实履行国有银行的责任担当,为部队提供坚实可靠、高效便捷的综合化金融服务。

    驻丰雷达部队领导对南丰工行多年来始终如一服务部队、拥军优属的深厚情谊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工行提供的专属军人产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军民融合典范,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