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双管齐下”开拓信用卡和智能POS业务空间

发布时间:2018-08-07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在大力发展信用卡客户的同时,不断拓展智能POS机特约商户,积极抢占POS收单市场,提高业务发展空间。采取信用卡拓展和智能POS机商户布局“双管齐下”的工作策略,积极抢占中高端客户市场,不断扩大信用卡市场占有率。

 
  一、突出优势宣传。在认真筛选重点客户,细分市场,对重点商户开展针对性宣传的基础上,发挥信用卡客户众多,刷卡消费业务受众面广的优势,通过柜面宣传、LED显示屏宣传以及群发短信、上门宣传等方式,大力宣传我行智能POS机具结算的便捷性、安全性、高效性、优惠性,让商户充分了解智能POS机具的功能,以刷卡消费可带动商家营业额增长的作用,激发客户申办热情,不断扩大我行POS业务的品牌影响力。
 
  二、培训掌握技能。采取全员集中培训的方式,组织员工开展信用卡、智能POS收单业务知识学习,让全行员工了解掌握信用卡刷卡消费、分期付款、智能POS机等产品的性能、收费标准、积分政策、优惠措施等,提升营销人员的宣传营销技巧。通过对商家机具使用的指导和培训,提高商户使用我行智能POS机的积极性,带动特约商户业务的发展。
 
  三、定点全面推广。认真分析市场和商户分布、生产经营情况,确立重点,分层推进,辐射周边,“一户一策”,以大型超市、商场、酒店、汽车家具卖场等重点商户带动集市、个体商店等中小商户的发展,不断扩大特约商户覆盖面,提高智能POS机的布局和普及范围。
 
  四、服务赢得信赖。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本着发展一户、维护一户、巩固一户、辐射一户、带动一户的服务宗旨,从客户申请、资料申报、机具安装、实际操作、故障维护等多方面入手,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及时给予指导服务,解决客户后顾之忧,提高商户的机具刷卡使用效率,进一步巩固和扩大特约商户智能POS市场。
 
  五、考核激励促动。改变营销策略,变专人营销为全员营销,变被动服务为上门营销。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和完善考核奖惩办法,分解任务,分解目标,计价兑现,跟踪督导,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充分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推动信用卡和智能POS业务的均衡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