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汇聚青春正能量 用青春舞动精彩

发布时间:2018-08-07

           8月7日上午,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迎来了31名校园招聘大学生,为该市分行改革发展注入了新鲜“营养液”。为关心、关爱新员工的成长,帮助新入行大学生更快转变角色,融入新集体、适应工作岗位。该市分行召开了2018年新入行大学生座谈会,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波,该市分行人力资源部、党委党建工作部、工会、营业部负责人,各县(市、区)支行行长,以及2018年新入行大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朝气蓬勃青春色,花样年华显生机

座谈会上,31名校招大学生依次发言,他们畅谈了自己能够进入邮储银行的幸运和自豪,培训后对邮储银行的重新认识,自己的特长、职业定位、规划和愿景,表达了对邮储银行的期待和憧憬,氛围浓烈。同时,他们也认识到自己对银行岗位认识不足、实践锻炼不足、挫折经历不足的问题。他们纷纷表示要爱岗敬业,脚踏实地,从基层做起,对邮储银行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们纷纷感恩邮储银行为他们提供如此宝贵的工作机会。那一双双踌躇满志的眼神,一张张笑靥如花的面庞,一颗颗迸发热情的心像在诉说,他们是有理想、有抱负的年轻人。相信他们会脚踏实地、勤奋实干、修学储能,会戒骄戒躁、争做先锋,在与邮储银行共同前进的道路中实现理想抱负和人生价值。

组织关爱如春风,谆谆教导寄深情

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波首先代表该市分行党委对新入行大学生加入邮储银行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指出,各位大学生意气风发、朝气蓬勃、学识丰富、思想活跃、适应能力强,是该市分行青年人才的重要力量,在为上饶邮储银行做出贡献的同时,要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和目标,并对新员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为其“明灯指路”。一是希望执著不浮躁,保持好心态。要规划人生、要规划职业发展、要执着追求。二是希望学习不停步,练就真本事。要善于学习、要勤于思考、要增强本领。三是希望担当不推诿,磨砺铁肩膀。要不怕吃苦、要创新实干、要勇挑重担。“有事多做事,无事多读书;不要看谁走的早,要看谁走的远;得之欣然,失之淡然,处之泰然,顺其自然。最后,李波送给各位新入行大学生三句话,勉励他们一定要有理想抱负,并始终保持奋斗的姿态,一步一步向前走。

固本强基抓队伍,人才强行促发展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实现“强行富民”奋斗目标最关键的是要实施“人才强行”战略。近年来,该市分行始终秉持“人才强行”战略,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是该市分行在当前激烈的金融竞争中提高核心竞争力,赢得主动的重大战略选择。此次新入行大学生座谈会正是体现了该市分行对青年人才的重视和关心,是该市分行实施“人才强行”战略的一大重要举措。该市分行始终重视青年人才培养工作,每年都会召开新入行大学生座谈会,不定期召开青年员工谈心会。同时,采取多层次人才培养举措,一是抓好员工的经营管理培训,有计划有针对性的地培养员工,从中发现好苗子;二是积极培养后备干部,组建一支有知识、有能力、有活力,敢拼搏、懂营销、勇担当的人才队伍,为干部队伍建设和业务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邱方明)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