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一手住房贷款结余突破40亿元大关

发布时间:2018-08-09

     截至2018年8月5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个人住房贷款余额突破40亿元大关,达到40.18亿元,积极推动了地方民生事业发展,向“按揭大行”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上下同心、顺势而为,明确一手房按揭贷款业务地位。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坚决贯彻上级行个贷发展战略,从政策、队伍、考核和规模上支持一手房按揭贷款业务发展要求,从队伍上统一思想,从市场上营造氛围,不断增强该行在抚州市一手房按揭市场上的竞争力。
       项目营销、精耕细作,确立一手房按揭贷款业务优势。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对合作机构的营销实行“大小共进,助力前行”的方针,目前,一手房按揭贷款项目准入指标排名前列。今年以来,该行紧贴一手房按揭市场,依靠信贷人员的不辞辛劳、周末轮班、精耕细作、周到服务,实现了市场占有率大幅度提升。
    精心部署、强化管理,提升一手房按揭贷款业务风控水平。在日常营销中,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高度关注风险管理,要求个贷客户经理注意防范零首付、假按揭等风险隐患,加强对借款人真实性的调查,特别是关注借款人还款来源可靠性、职业稳定性的调查核实,做到依法合规,确保一手房按揭贷款业务健康发展。据悉,该行一手房贷款不良金额为0,资产质量在全省邮储银行保持最优水平。
来源:
作者:嵇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