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常怀敬畏之心,提升自律能力

发布时间:2018-08-10

     为了持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根据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要求,邮储宜春上高县支行近期开展了《镜鉴》警示教育题材观影活动。该支行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观影活动。

    观影活动中,干部员工了解到影片讲述的主人公柳华是一名从小就患有小儿麻痹症的幼儿。柳华从拄着拐棍求学阶段到几次参加高考,由于身体原因几次都没有被录取,在他24岁那年,国家体检政策放宽,柳华被录取到江西大学经济系,大学毕业后因成绩优异被特招到政府部门工作。参加工作后的柳华更加工作努力,逐渐成长为国家干部,但是他放松了“三观”的改造,触犯党纪国法的底线,受到纪委和监察机关的查处。
    整个影片警示性强,实效性好。观影活动结束后,该支行观影人员深受启发,表示在日常工作中要以反面典型为镜,认真吸取案例教训,积极树立自律、廉洁意识,做到清清白白、干干净净做事。(胡志斌)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胡志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