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犹县花园支行多措并举提高自助设备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18-08-13

 

    为进一步提高现代金融服务水平,缓解柜面压力,邮储银行上犹县花园支行采取多种措施加强自助设备管理,确保ATM机自助设备高效运转,为广大持卡客户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服务。
    一、巡查到位。为确保客户的资金安全,使客户用的放心,该行组织网点巡查人员,每日查看ATM机周围是否张贴不法分子的“温馨提示”,出钞口、插卡口是否有异物,键盘表面是否有粘贴物,键盘周围是否安装了隐藏摄像头等并进行取款测试;二是不定期查看监控录像,在ATM机前的客户中是否有形迹可疑人员。
    二、维护到位。为保障自助设备安全无故障运行,该行一是对ATM加钞、库存清点、钥匙及密码的使用保管等均严格遵守的操作流程,确保ATM业务的规范化和流程化。二是注重ATM机自助设备区的环境卫生,从地面到机具每天做到勤打扫、重爱护,确保干净卫生。三是注重日常维护工作,每次加钞后都进行取款测试,在机具运行过程中,一旦发现运行故障,立即排除。
    三、引导到位。为切实提高ATM服务效能,有效分流客户,减轻柜台压力,该行积极引导客户使用自助设备。通过主动引导介绍、在营业网点柜台张贴提示等方式,引导持卡客户通过ATM办理取款、查询、转账等业务,最大程度上缓解前台柜员营业压力。
来源:上犹网
作者:田稻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