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博野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8
    为深入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公众教育服务工作,8月27日,工行保定博野支行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采取“打防并举 以防为主”的方式,着力做好电信网络诈骗的预防、识别和处置工作。一是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网点利用晨会时间对员工进行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的学习培训,使员工充分认识到宣传的重要性,提高员工宣传金融知识的热情,有助于该行进一步拓展客户和防范各类金融风险。二是以网点为主阵地,利用LED显示屏、自助设备、多媒体等网点资源宣传金融知识。大堂经理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解答向客户讲解电信诈骗的特点,识别电信诈骗的招术,防范电信诈骗的方法,同时提醒客户注意“四个原则”、“八个凡是”,警惕假冒“十类人”,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提高警惕,谨防上当,避免资金损失。三是办公室组织人员进入博雅社区进行宣传,重点讲解了金融基础知识,银行卡使用攻略,工银e支付、融安信、账户安全锁等产品的注意事项及防范电信诈骗等内容,正确引导不同群体消费科学合理的使用银行产品与银行服务。

    此次活动设立咨询台1个,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解答问题50余个。通过宣传进一步强化了消费者的权益,有效地引导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提升了公众的生活品质,树立了工行“安全银行”的良好品牌形象。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