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分行提速推进二维码支付产品营销抢滩移动支付市场

发布时间:2018-09-03
工行沧州分行深刻领会总省行的战略意图和工作部署,高度重视二维码支付产品营销,成立专门营销团队持续宣传推广强力推进二维码支付产品营销,抢滩移动支付市场。
    未来银行的主旋律将是智能银行,为顺应市场趋势和抢占发展先机,总行创新推出了具备当前市场主流扫码产品的全部功能、对客户资金和信息安全提供银行级保护的工银二维码支付产品,这既是改进对广大中小商户和个人客户金融服务的新途径,也是支持服务实体经济和为广大中小商户提供包括融资、支付、结算等全方位金融服务的新举措,市场前景广阔。为此,该行以工银二维码支付为主线,配合总行的支付优惠活动,以各专业部门为主体建立外拓柔化营销团队,走街串户进一步铺开二维码支付产品宣传营销,现场为市民做二维码支付示范,让每位应用者都能了解工银二维码与市场其它二维码应用的区别,放心的用,大胆地扫,为工行二维码走向市场扫清障碍,有效提高二维码支付产品影响力,在最短时间内成功将所有能转化的存量商户均成功转化为工行的二维码商户。
在营销过程中,该行银行卡中心筛选重点商户进行业务指导与培训,根据客户需求适时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开展新业务的联动营销,积极向收单商户通过二维码方式推荐信用卡,对确有需求的二维码商户及时配发POS机,共同解决目前营销中的疑点、难点,感受产品的便利性、安全性和通用性,大大提高商户对工行二维码业务的认知度,接受并与工行合作推广二维码产品,提升工行二维码产品的吸引力和美誉度。二维码支持微信支付功能进一步拓宽了获得途径,要督促各支行深化网格化营销机制,构建起以网点为轴心的O2O支付金融产品生态圈。针对医疗、交通、物流、公共缴费等行业开展集群式营销等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引导客户使用工行产品,提高客户对工行的粘度,开拓工银二维码产品市场。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