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金华东阳支行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5
近几年,随着通信业快速发展,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花样不断翻新。为切实维护客户资金安全,工行金华东阳支行营业部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客户防诈意识、保护客户资金安全为目的,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该行分别通过微信、厅堂和企业行等向客户普及反网络诈骗相关知识。工作人员积极在朋友圈宣传反欺诈知识,推荐反欺诈中心公众号,推送相关反欺诈文章,充分利用网络,提升客户的防范意识。除此,在网点厅堂摆放宣传折页和宣传手册,及时做好客户的宣传工作。对内,晨会上开展对员工的宣传教育,上班期间及时做好转账汇款客户的防诈骗提醒。
 活动期间,营业部积极开展对外的宣传活动,充分利用企业行,积极向客户发放宣传资料。工作人员积极向客户讲解常见诈骗手段,提醒客户时刻关注反诈骗中心及银行公示的防诈信息。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让更多的社会人员了解了各种诈骗手段,让他们掌握了如何正确应对诈骗,保证账户资金安全,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