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加强营业网点厅堂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18-09-05

 
近期,为进一步加强营业网点厅堂管理水平,持续优化厅堂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舒适的感官体验,以优质服务提升网点经营效益,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开展网点厅堂管理规范化培训工作。
一、驻点培训主要内容:大堂经理分流引导、识别转介;大堂经理现场管理、投诉处理;高低柜协同大堂经理分流、营销;厅堂环境秩序管理及保洁保安履职规范。
  • 晚训时段主要内容:网点厅堂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大堂经理的职能定位和服务接待礼仪;网点厅堂管理的内容、形式和技巧,包括“三九二”工作法的实施、大堂经理的服务礼仪与服务流程、大堂经理的定位和动线管理、网点无线wifi 的推荐使用,以及他行先进流程经验介绍等;客户关怀、识别、沟通技巧和需求挖掘;客户投诉心理分析和大堂服务应对技巧。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