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县支行举办“魅力女神,美丽如花”三八节插花品茶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为了增进与客户的交流,近日,邮储银行上饶县支行携手上饶市新城吾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举办了“魅力女神,美丽如花”三八节插花品茶交流会,与特约女性VIP客户一起体会插花艺术的制作。
活动中,特约插花老师先向大家细致介绍了活动所选取的鲜花品种及其所代表的花语,并通过对比不同颜色组合和不同花种搭配来展示鲜花的魅力。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根据自己的颜色喜好,用各种花朵搭配出一束束美丽时尚的花艺作品。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在美丽花朵的点缀下,客群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同时也借此活动展示了该支行代销贵金属产品让客户对邮储银行有更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提升了客户对银行的归属感。
通过此次银企共同举办的活动,为在高压力的工作、快节奏的生活社会环境下生活的客户里提供了一个放慢节奏、享受生活的平台,有效拉近了邮行与客户的关系,为广大客户提供不一样的财富热线和服务体验,让客户感受到邮行的柔情和温暖。(祝荣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