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涿州支行走进代发工资企业加强银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9-03-18
       近日,工行保定涿州支行积极走进某代发工资企业,推介薪金溢5号、节节高2号、幸福存、结构性存款、基金定投等特色定期和理财产品,并现场为企业职工解答常见金融产品知识和电子银行业务方面的疑问。
       此次上门活动得到了工行保定分行和企业领导的大力支持。在产品介绍环节,客户经理针对代发工资企业的特点,着重向企业职工介绍了鑫金溢5号产品,帮助一些疏于理财的客户“薪上加薪,日日生金”。同时考虑到许多企业职工来自山西等地,客户经理详细的介绍了“幸福存”三年定期产品,使得家乡的子女父母可以按月享受利息作为教育金和养老金。
       在互动环节,许多企业员工对卡内定期产品和电子银行的安全性存在疑问。分行领导对职工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对卡内定期的灵活安全等特点进行了说明,并展示了电子银行的账户安全锁功能,职工现场体验境外锁和夜间锁的安全快捷。在公司领导和分行支行领导的主持下,进行了现场抽奖环节,调动了企业员工参与的积极性。与此同时,在场的客户经理和企业职工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协助客户在手机银行上签订鑫金溢5号协议。
       通过此次拜访活动,一方面加强了银企之间的沟通,进一步了解了客户在金融服务等方面的业务需求与顾虑,巩固了企业与银行之间的合作关系;另一方面,提升了客户的理财意识,提高了企业对该行金融业务的粘合度,达到银企双赢效果。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工商银行对代发工资企业客户的重视以及相应产品的多样性,同时为该行个金类、电子银行类产品的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也为企业与该行今后更深入的合作开启了良好开端。后续该行还将大力开展相关活动,加大银行与企事业单位的沟通交流。
 
来源:工行保定涿州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