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德兴市支行开展2019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9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更好地配合各级政府相关部门、监管机构、消费者协会组织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进一步降低金融风险,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3月15日,邮储银行德兴市支行、德兴市邮政集团分公司以及其他金融机构在当地人民银行的组织下在市民广场开展了2019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活动当日,该支行组织员工身披绶带,采取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张贴海报等宣传方式,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全方位、多角度地普及与金融消费者权益相关的内容,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管理能力和责任承担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途径解决金融消费争议。
活动反响热烈,当地老百姓纷纷点赞,大家都表示希望能多多开展类似活动,给大家普及金融知识。(琚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