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

发布时间:2019-03-19
 为贯彻执行《关于开展2019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我行围绕“权利·责任·风险”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副行长为副组长,各部、支行负责人为组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工作小组,对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工作进行部署,由综合部会同消费者权益保护专员制订活动方案,同时积极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对本次调查提出以下建议:
1.提高客户对实用价值的满意度
(1)实行业务分区,将简单业务与复杂业务分开,合理配置服务资源,有效降低客户等待时间。加大对重点区域网点资源投入,增开服务窗口。
(2)增加员工业务操作培训,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达到“快精准”。
(3)安排专人负责ATM等设备的维护工作,时刻关注设备的运行状态,有任何问题应及时反馈和维修。方便客户的使用,提高客户对实用价值的满意度。
(4)在各网点公告繁忙时间,提醒客户避开高峰日期和时段。
(5)发放服务手册,指导客户使用自助设备办理简单业务,有效分流客户。
(6)增加信息的透明度,使客户了解自己的每一分钱用到了何处,使顾客指导邮储银行是信用可靠的。
2.提高客户对服务质量的满意度
(1)加强基础教育,增强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
(2)增加自助设备、服务设施,改善营业大厅和自助取款机的环境。
(3)大堂经理应做好客户引导、业务咨询、秩序维护,以及辅导客户使用自助设备等工作。
(4)增加便民设施,提高人性化。播放金融知识视频,以缓解客户等待的焦急感。
3.提高客户对产品的满意度
(1)增加业务品种,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2)加大产品的宣传和营销,使客户使用我行多种产品。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