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积极开展“邮爱公益”助学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1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积极开展“邮爱公益”助学宣传活动
   为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政策,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营造良好公益氛围,让渴望学习的贫困高中生实现梦想,进一步宣传邮爱公益项目。3月20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积极开展“邮爱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该支行全体志愿者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身穿红色邮爱服,走上街头以健步走的形式发放宣传折页,开展了爱心捐步活动,号召更多的社会公众加入"邮爱公益基金"项目。同时,县支行鼓励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方式提升“邮爱自强班”公益募捐活动社会影响力,号召广大邮储银行客户和亲朋好友参与,帮助更多贫困学子实现求学梦想。此外,县支行在营业网点张贴海报和摆放折页,向客户展示、宣传邮爱公益基金和募资二维码,还利用营业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邮爱公益基金的相关内容,号召社会公众关心专注并参与社会公益。最后,志愿者一行来到新干县特殊学校开展关爱贫困学子活动,现场为学子送上篮球、乒乓球拍等体育用具,得到了该校的高度认可。
   本次“邮爱公益、爱心助学”的公益行动,是邮储银行新干支行心系教育事业的又一次善举,基于“取之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邮储银行新干支行将在公益的道路上稳步前行,也将继续在这条路上,实现爱心力量汇聚,实现社会责任落实,用爱心托起明天的太阳!
 

 
来源:
作者:饶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