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开展消防知识讲座,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发布时间:2019-03-22
       为进一步提高邮储银行赣县支行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2019年3月21日,该支行邀请了赣州社安防火中心的专业教员为县支行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在讲座过程中,温教员以PPT文件形式,对近几年来典型性火灾事例序时播放,并对火灾发生的原因、自救、被救的要点、发生火灾时逃生技能,以及各类防火器材的具体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演示了防烟面罩和太阳能消防手电的正确使用方法。

       通过培训,邮储银行赣县支行全体员工进一步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意识到要严格按照《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明确各岗位消防安全责任。这次培训提高了该行员工对火灾发生时的应对能力,有助于在安全生产工作中为该行安全环境提供更有力的保障,坚决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来源:
作者:温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