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深化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第一要务——农发行鹤峰县支行顺利开展联合共建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6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春天,为加强党建工作,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意识、爱国意识和政治觉悟,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凝聚力。近期,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扶贫业务处党小组和鹤峰县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以“深化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第一要务”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是对农发行鹤峰县支行党建工作的一次重大推进。 
    下午两点三十分,联合共建党支部以“深化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第一要务”为主题的座谈会开始,按照会议议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言、开展专题学习、省分行扶贫业务处处长王和新同志和鹤峰支行党支部书记廖家毅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的党课,号召大家要不断提高履职担当的能力,要有家国情怀、做好脱贫攻坚事业。
    积极开展党建共联活动是抓实党建工作的有力举措,是着力解决业务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是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的重要载体。虽然党建共联的主题党日活动时间较为短暂,但通过这种机关党建带动基层党建、创新党组织生活的新模式,有利于促使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切实发挥好先锋引领作用。
 


 

来源:农发行鹤峰县支行
作者:孙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