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黄冈分行扎实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6
    在第37个全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农发行黄冈分行组织各支行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活动采取营业主阵地宣传、现场辅教宣传、借助平台宣传等模式进行。通过在单位办公楼门口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营业厅LED滚动播放“保障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等宣传内容,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3月15日当天,市分行组织各支行在县内集中场所设置了3·15金融知识宣传点,提供金融防诈骗、防套路贷、防非法校园贷、如何识别假币、如何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等知识宣传折页和宣传手册,并向过往群众进行现场知识辅导,答疑解惑,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极大的提高了群众的权利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维权技能;同时提升了农发行的社会声誉和对外影响力,有利于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来源:农发行黄冈市分行
作者:刘爱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