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杨陵支行认真开展首批柜台地方政府债发售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8
    工行咸阳杨陵支行为认真落实和贯彻省行关于发行地方政府债券的工作安排,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结合支行实际紧密部署,举全辖之力做好此次地方政府债券宣传发售工作。
    一、业务培训,认真学习。支行配合上级行工作安排,多名客户经理利用班后时间通过远程视频会议,学习此次地方政府债券发售要点与营销工作,同时利用夕会时间在网点内进行转培训,保证每位员工知悉该产品的相关知识。
    二、宣传造势,切实配合。为了使更多的客户了解到本次地方政府债券,通过在网点显著位置张贴海报、摆放宣传资料、利用微信图片发送等方式积极宣传、营销。在宣传前期,到店客户已经充分表现出了对地方政府债券的极大兴趣,通过网点工作人员的厅堂营销,做好预约客户工作。
    三、加强管理,全力以赴。在本次债券发售期间,网点负责人和运营经理加强营销进度监测,统计营销业绩,以本次工行发售的优势作为切入点,债券品种全、交易价格优、服务渠道广、享增值服务、连续交易服务,各岗位团结联动,确保本次地方政府债券分销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