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榆林榆阳区支行开展全体柜员岗位业务知识测试及岗位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9
      为提高临柜人员业务技能,强化柜员业务知识,积极应对日趋增长业务量和岗位需求,提高柜面业务技能,推动新时代网点转型,提升服务品牌形象。3月27日晚上,农行榆林榆阳区支行开展了2019年一季度全体柜员岗位业务知识测试及岗位练兵活动。
      业务知识测试出题范围广泛,涵盖了《运营基础知识》、《网点转型及服务知识》、《网点服务及风控》等内容。测试结束后,组织全体柜员进行了单指单张、多指多张、机器点钞等项目的岗位练兵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强化了全体柜员的理论知识,还进一步弘扬了“比、学、赶、帮、超”的主旋律,树立了“勤学本领,苦练技能,争做标兵”的目标。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行柜面业务操作的整体效率, 为榆阳区支行各项业务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榆阳区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