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结合邮爱公益健步走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
为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使社会公众认识到反洗钱的高度危害性、反洗钱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充分理解金融机构履行反洗钱义务的工作职责,营造良好的反洗钱社会环境,推动银行业安全稳健地经营,持续履行社会责任,促进银行业健康有序发展,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结合“重走长征路3.20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开展了反洗钱宣传的相关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在活动现场,该市分行对本次宣传活动高度重视,现场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公众咨询,活动现场人流络绎不绝,气氛热烈,达到宣传预期效果。
活动中,通过宣传进商业区进社区等形式,向社会公众普及反洗钱法律知识、介绍政策法规,通过典型的洗钱案例向社会公众讲解洗钱特征及危害,提示洗钱风险,号召社会公众从自身做起,远离洗钱犯罪。这次反洗钱宣传活动,促进广大市民了解反洗钱的基本知识,加强了公众对金融机构履行反洗钱义务必要性的理解。同时,提高了该市分行在本地社会公众中正面影响力,进一步强化了该市分行提升服务质量和社会风险管理的外在形象。
总之,通过反洗钱活动的宣传,使反洗钱知识达到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的良好效果。(刘珊)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