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私人银行业务迈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07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高度重视私人银行拓户和理财营销在个人金融业务提升中的重要作用,加强组织考核推动,制定私人银行客户图谱,实行名单制管理,加大核心产品营销力度,深入挖掘高端客户资源,促进私人银行业务迈进高质量发展。 
        一、做好私人银行客户的外拓营销。制定私人银行客户图谱,认真梳理潜在客户,将目标客户落实到具体责任人,营销人员上门主动与客户接洽,做到勤走访,多沟通,详细了解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寻找营销突破口,重点有针对性地走访辖区大公司高管、房产开发商、民企负责人等潜力客户,了解其资金运转规律,挖掘金融服务需求,对接适合的金融产品,让客户进一步了解工行产品的优越性,加大核心产品营销力度,用工行产品和贴心服务赢得客户,提高了营销成功率。 
        二、 提升私人银行产品的覆盖率。对潜在的私人银行客户进行积极发展与推荐,再通过理财顾问专业知识和营销手段,对客户的资产进行科学合理的配置,及时将适合的专属产品推介给客户,扩大私人银行客户群体。 
        三、加强产品营销方面的培训。为更好的促进私人银行业务的推广,加快员工专业技能提升,组织客户经理在工行网络大学私人银行业务培训专区进行学习;同时邀请上级行专业讲师进行针对性培训,内容包括私人银行业务系统概述、工行私人银行业务风险与内控管理、工银私人银行品牌应用规范等内容,为进一步做大做强私人银行业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四、加强组织考核推动。充分认识到客户结构对个人业务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召开专题会议,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制定出台详细营销措施和方案,加大绩效工资奖励力度,充分调动和激发营销活力;要求营销人员注重从优质客户中筛选和挖掘私人银行客户,把对客户需求的了解和把握放在业务发展的首位,针对不同客户的差异需求,按照其风险收益偏好和持有资产分类提供相应产品和配置,使其投融资更具计划性和科学性,推动私人银行业务的快速发展。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