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延边分行个人理财业务指标再攀高峰

发布时间:2019-03-25

                                           农行延边分行个人理财业务指标再攀高峰

  今年“春天行动”以来,农行延边分行高度重视个人理财业务发展,抢抓个人理财产品销售,取得显著效果。截至3月21日,全行共实现个人理财业务签约客户数增量6842户,完成省行“春天行动”计划的176.39%,全省排名第二;实现个人理财业务活跃客户数增量495户,计划完成率全省排名第一。

  强组织领导。该行深刻认识到加快理财产品营销进度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州行的决策部署上来,根据不同种类个人理财产品的产品特点,确定不同的营销策略和营销方向,同时认真做好业务引导,及时将理财产品的营销要求贯彻到支行、网点,引导支行积极拓展新市场、争揽新客户。

  加强产品宣传。在所辖网点利用室内电视进行宣传营销,并利用电子门楣在LED滚动屏宣传,引导支行、网点充分利用开展理财活动、客户走访、电话营销、短信营销的有利时机,扩大产品的影响范围,提高我行核心产品的客户覆盖率,另外依托网点平台,充分发挥大堂经理和前台柜员的作用,捕捉和发掘目标客户,积极营销我行个人理财产品,吸引、争揽更多的他行客户。

  加强重点理财产品营销。我行理财产品具有较强同业竞争力,延边分行紧紧抓住有利时机,以优质个人理财产品积极外拓优质客户、争揽他行客户和资产流入本行,并充分利用安心灵动、天天利滚利、进取系列等产品,满足个人客户理财需求,促进优质客户规模的扩大。

来源:
作者:荣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