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召开2019年新闻报道宣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02

  为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工作,树立良好企业形象,严格新闻纪律,促进宣传工作健康有序发展,推动县支行新闻宣传报道再上新台阶,为县支行深化转型、稳步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进一步强化吉安邮储银行品牌形象。我行召开了2019年新闻宣传报道动员大会。

  会议要求切实加强新闻宣传报道工作的管理,凡向外部媒体投稿均需经支行综合管理部审核后才可以发稿,以防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二是骨干通讯员负责宣传队伍的培训、指导和管理工作。要做好传帮带,要教会宣传人员如何读稿、如何投稿、如何提高,切实发挥集体力量,做大宣传。行长鼓励我们要认真学习兄弟行的写作经验,要多读多写,多投稿,不断提升报道写作的能力和水平,同时鼓励其他非通讯员投稿。

  在邮储银行的不断发展过程中,如何做好支行的新闻宣传工作,就要求我们转变观念,创新思维,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的素质。支行的宣传工作要充分体现支行大事件的同时还要充分反映基层员工的小事件,要坚持把挖掘、发现、传递好广大员工的心声作为做好新闻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员工,在静下心接地气的同时不断创新新闻工作的思路和方法,才能谱写出支行新闻工作的美好乐章。(宁九英)

来源:
作者:宁九英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