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进行节前安保教育

发布时间:2019-01-28
    1月下旬,建行长沙铁银支行针对春节临近,召开了案防暨合规分析例会。 
     会议首先给大家传达了建党纪[2019]1号《转发中央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建湘党巡[2018]26号《关于2018年巡查整改督查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各条线分管领导对安全运营、廉洁过节、客户信息安全保护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再次强调。 会议最后,提出了三点要求: 1.思想上要做到“三线”。严守思想防线,树立廉洁合规意识;严守权利界限,要把握自己的职责权限,不“乱伸手”;严守法纪红线,法律法规、行纪行规要严格遵守。 2.政治上要做到“三守”。守忠以明志、守责以明理、守廉以明心。 3.生活上要做到“三善”。择善人而交、择善言而行、择善行而为。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 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