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奉新县支行各项贷款余额突破9亿元

发布时间:2019-04-03
       2019年,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坚持以“满足城乡金融需求”为宗旨,以“稳增长求突破”为目标,着力扩大信贷规模。截至3月底,该支行各项贷款余额突破9亿元,首季各项贷款净增超7000万元,为地方经济的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继续做好“三农”服务工作。如何持续推进农业提质增效、促进农民增收,一直是该支行服务地方“三农”的目标和方向,为深入践行“根植城乡,服务三农”的企业使命,支持地方特色产业发展,该支行基于辖内农业生产特色,不断加快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持续优化产品结构,为“三农”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持续加大“消费”贷款力度。该支行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主线,积极打造并完善以“个人信用消费”、“个人商业用房”、“一手房按揭”以及“二手房按揭”为核心的消费信贷产品体系,进一步加大消费贷款业务发展力度,不断满足城乡消费新需求,助力民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截至日前,该支行个人消费贷款余额超4.6亿元,年净增超4200万元。
       密切关注“小微”金融需求。“融资难、融资贵”是困扰小微企业发展的一大难题,一季度以来,该支行将小企业信贷业务作为重点发展业务之一,密切关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需求,不断创新思路、调整结构,依托“财园信贷通”、“上市贷”等特色、重点产品,为小微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截至3月底,该支行小企业贷款余额超1.1亿元,年净增超2200万元。(李思琦)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李思琦)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