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营口农行率先超额完成理财业务签约客户增量计划

发布时间:2019-02-21
    “春天行动”以来,营口农行行紧跟省行工作部署安排,紧盯目标,多措并举,截至2月17日,实现理财业务签约客户增量5751户,计划完成率112%,排名全省第一。为推动我行理财净值化转型工作,促进净值型产品规模快速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客户基础。
    一是提前部署,做好预热。市分行高度重视理财业务签约客户增量工作,年初就对该指标的重要性进行了传导,统一了全行员工思想。同时根据省行“春天行动”零售综合营销考评指标计划,并结合各支行往年扩户情况,及时为各支行分配合理计划。
    二是利用系统,精准营销。各网点充分利用OCRM系统调取未签约理财客户名单。网点客户经理充分利用该名单,锁定目标客户开展精准营销,大大提高营销成功率。
    三是比学赶超,提升进度。利用微信群按周通报各支行进度,并对工作情况进行点评,激发比学赶超的营销热情。各支行成立青年突击队,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积极性、创造力,切实推进该指标完成进度。
     (投稿人:农行营口分行个人金融部)
 
来源:
作者:农行营口分行个人金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