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高安市支行开展节前案防专项排查,确保“清明”平安

发布时间:2019-04-03
        4月3日,按照节假日案防工作排查要求,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开展“清明节”期间辖内各部门和营业网点案防专项排查工作,确保支行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一是联系工作实际和员工思想实际,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案防警示教育活动,结合案例及违规要点等方面进行详细生动的分析讲解,让员工深刻意识违规违法行为的严重性与危害性,同时积极积极倡导廉洁自律、安全祭奠、勤俭文明过节活动。二是节前组织检查人员对该支行各部门和营业网点进行全面案防专项排查。根据安全保卫工作要求,对重要控制环节进行重点监督检查,特别是加强营业网点、自助银行、业务库等重点部位安防设施和员工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检查和隐患整改,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三是以部门、网点为单位,针对节日期间客户结构和业务营销特点,落实“清明假期”的值班人员和要求,制定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确保节日期间各项营运工作秩序不乱、服务规范、业务正常。杜绝客户系统外投诉和重大负面舆情投诉现象的发生。
        该支行在“清明节”期间的案防工作和社会稳定工作中坚持早部署、早排查、早调处,及时把隐患处置在萌芽状态,为确保“清明”平安工作夯实坚定基础。(付飞燕)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付飞燕)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