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盖州农行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增强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10月30日,盖州支行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及大学生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雷锋纪念馆。

    全体党员参观了雷锋同志生前珍贵的照片和文物资料,通过实物、图片、多媒体等方式对雷锋同志生平事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使命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这次参观活动让大家受到了一次生动直观的雷锋精神再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学习他“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为农行发展不断努力奋斗!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