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古城支行召开4月份服务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一、落实责任。强化跟踪检查,加强工作督导,认真抓好日常服务管理工作,督促网点提高客户评价发起数,员工办理完业务应提示客户进行评价。
       二、客观评价。满意的服务引来忠诚的客户,忠诚的客户带来溢出的价值。因此,要及时做好服务质量监测系统与排队管理系统的维护,坚持“客观评价,准确到位”,加大对评价发起率和客户评价满意度考核的力度,对柜员评价发起率低、客户评价满意度低的网点要加强督导。
       三、完善服务。根据顺畅流程规范团队协作关系及客户服务流程,严格检查,扎牢基础,,促进服务管理的改善。
       四、重点帮扶。现场管理人员逐一分析服务评价器发起情况,查找问题症结,对症下药,开展一对一的帮扶和督导。针对未评价率较高的问题,指导柜员准确选择让客户评价时刻,避免因为客户匆忙离开而不评价的情况发生。对使用率低、服务满意度差的员工及时了解情况,进行谈话,分析原因,督促改进,解决问题,做好定期监督检查,确保服务评价器的使用效果。
 
来源:工行保定古城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