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湛江工行员工荣获“湛江市2018摄影十杰”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4-04
   (王朝德) 2019年3月23日下午,湛江市摄影家协会召开2018年会暨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湛江市2018年度优秀摄影工作者。工商银行湛江分行员工李美泽荣获湛江市“2018摄影十杰”荣誉称号。
    2018年,该员工李美泽创作的摄影作品共14幅(次)入选省级以上摄影展或比赛,其中摄影作品《搏浪前行》分别入选2018中国梦公益广告大型摄影征集活动、2018第五届全国职工摄影展、第二届“大美渔村,平安渔业”中国渔业摄影展。摄影作品《精灵家园》入选2018第二十届全国艺术摄影大赛,同时获2018年广东省工行职工摄影比赛特等奖。摄影作品《采海人》入展2018年第十八届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摄影作品《南海渔季》《开渔第一网》分别入选“美丽广东”摄影展 。
    李美泽作为工行湛江分行摄影协会会长,在不断提升自身摄影艺术创作水平的同时,认真做好分行摄影协会管理和服务工作,积极开展员工摄影艺术教育普及工作,把喜欢摄影的员工团结凝聚起来,提高了员工艺术素养。2017年以来,他牵头组织举办了湛江工行摄影艺术课堂培训、员工摄影艺术创作活动等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员工的摄影创作水平和摄影作品赏析能力,极大地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舒解了员工工作压力,并通过各类摄影艺术交流活动,宣传和提高了企业的形象。近两年,该行员工共有40多幅优秀作品入选省级(含省级金融系统)以上摄影比赛。
 
来源:
作者:王朝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