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湛江工行获评湛江银行同业公会2018年度优秀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19-04-04
   (王朝德)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会员单位的工作积极性,2019年3月28日,湛江银行同业公会发文表彰2018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及“优秀联系人”,其中工商银行湛江分行荣获“湛江银行同业公会2018年度优秀会员单位”称号,该行综合管理部王朝德获评“湛江银行同业公会2018年度优秀联系人”称号。 
    2018年度,湛江分行认真履行会员职责,紧密湛江市银行业发展实际,积极配合做好湛江银行同业公会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认真做好信息稿件报送工作,加强与会员单位间的经验交流,成绩显著;关心公会建设工作,积极为公会年度工作计划的制定及各项活动的开展提意见、献谋策,有力推动了公会各项活动顺利开展;热心公会工作,积极参与同业公会开展的一系列活动,积极参与湛江银行业热点、难点问题的研讨,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成效突出,为推动湛江银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获得了湛江银行同业公会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
 
来源:
作者:王朝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