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丹东凤城支行青年突击队开展“3.15”宣传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9
农行丹东凤城支行青年突击队开展“3.15”宣传营销活动

    3月15日,根据凤城支行领导的安排部室,凤城农行青年突击队在华凤园设立集中宣传营销点,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2019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营销活动。
    此次“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行广大干部员工对金融消费者日常关注焦点的认知度以及诚信服务意识;通过现场服务咨询、现场答疑、意见征询等系列活动,在银行和广大消费群体之间搭建了沟通和了解的良好平台,提升了消费者对金融风险及防范措施的认识,强化了风险意识,加深了客户对金融机构的了解,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同时我行青年员工向客户介绍我行的掌银、基金、账户贵金属等零售产品,得到客户的认可,现场开立个人电子账户43户,达成个人理财购买意向30万元,推荐办理信用卡3张。
    凤城支行青年突击队的本次活动进一步树立了凤城农行时刻关注客户需求、努力营造优良金融环境、积极主动提供优质安全诚信服务的良好社会形象,同时为农行各项零售产品的开展打下了前期的客户基础。
 
来源:
作者:赫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