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彰武支行 积极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1

    为普及金融常识,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金融环境,近日,彰武县支行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期间,宣传人员在营业大厅前悬挂起“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的横幅,通俗易懂的标题立即引起了关注,人们逐渐聚集到咨询台前。支行员工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向广大群众普及了如何识别真伪人民币、存贷款利率、征信、支付结算等基础金融知识,引导客户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合适的金融工具和服务,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对非法金融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踊跃参与,并针对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纷纷咨询,“自助取款时吞卡了怎么办?”“手机银行安全吗?”“如何识别假币?”……针对这些问题,支行宣传人员一一耐心进行了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次,在为群众送去金融知识的同时,也缩短了群众与金融服务的距离,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
作者:屈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