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安远支行旺季储蓄存款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04-09
        站在发展高点,再创发展新高,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安远支行旺季储蓄存款增量再创新高。截至2019年3月31日,支行储蓄存款比年初增加13468万元,增量同业第一,实现旺季储蓄存款的“开门红”。 
       早布置、早启动。早在上年末,安远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召开旺季大零售启动会,对支行2019年旺季工作进行提前布置,对市分行旺季大零售营销活动方案进行剖析,并制定支行的旺季活动方案,明确支行各项旺季任务指标。 
        全行办、行长抓。旺季过程中,支行确定储蓄存款预约、每日晒单、每周通报制度,将每位员工每日的揽存情况在微信群里进行晒单,并且由专门人员负责对员工每日的揽存进行统计,同时设立支行“红黑榜”,将一周内无存款营销的人员纳入“黑榜”,连续两周进入“黑榜”人员由分管行长进行业务督导。 
       带联动、拓市场。支行紧紧围绕“零售业务批量做”的核心思想,全员行动,“坐商”变“行商”。一是做到公私联动、存贷联动、产品联动,由信贷客户经理对信贷客户的资金回笼情况进行摸底,掌握资金使用情况,用我行重点产品对接客户回笼资金,实现增存稳存的目的;二是拓展商品市场、按揭市场、代发工资市场,组织青年员工对周边商品市场进行外拓,了解周边商品市场的金融需求,以商户盈为抓手,嵌入保险、贵金属等产品对商品市场客户进行营销,同时个人客户经理对存量按揭资金再摸底,争取按揭楼盘资源的最大限度倾斜,并且组织多场代发工资路演活动,深入代发工资企业,引导客户签订薪金溢,进一步稳定代发工资资金。 
         严考核、压责任。支行严格执行旺季营销考核方案,并确定由各部门主任为组长的三个PK小组,支行对小组组长考核、小组组长对组员考核,将任务指标考核到每个小组,形成小组间PK竞争的氛围,凝聚团队力量,推动支行储蓄存款业务持续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