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奉新县支行积极参与“2018年邮储人年度调查”

发布时间:2018-12-12
        为及时了解掌握员工的基本工作、生活、思想状况,收集全行邮储人的心声、需求和建议,近日,奉新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动员全行员工积极参与“2018年邮储人年度调查”,
        据了解,“2018年邮储人年度调查”是通过邮储银行微工会平台,首次面向全行员工开展的一次无记名网络问卷调查。该支行要求各部门、各网点高度重视此次问卷调查工作,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引导员工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填写问卷,如实反映工作、生活、思想情况,确保调查结果客观有效,最后由专门负责人统一收集整理并上报。
        在此次问卷调查活动中,该支行全体员工参与率达到100%,圆满完成了此项问卷调查工作,充分体现了该支行较高的执行力和较强的团队荣誉感。(李思琦)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李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