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北京西路支行开展安全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4
 为了进一步加深银行从业人员对突发事件应急技能的掌握,有效结合理论与实践,邮储银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利用日终时间开展了一次实战性安全演练活动。
开展演练活动前,网点负责人对演练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人员分工,网点人员在负责人的带领下顺利完成了防爆炸、防尾随的安全演练内容,通过仿真环境、道具让全体员工体检了一次仿真突发安全事件的处理情景,在演练过程中有效加强了对员工安全防范意识的教育,增强工作责任心,提高警惕性与安全责任意识,共同筑牢该行营业场所安全防范屏障。
北京西路支行在日常管理工作高度重视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的训练,通过统一指挥、反应灵敏、运转高效、责任明确的应急管理组织和工作体制,支行制定各类型的演练方案、明确处置程序、方式和责任,以实操形式定期开展应急安全演练,加强了信息分析与处置能力,有效提高网点应急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理能力。以实际行动积极开展参与安全演练活动,以减少人员伤亡和企业财产损失,确保了银行工作的安全开展,为网点的持续发展奠定坚实保障。(涂颖)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