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阳支行解客户之忧超点为客户办理业务

发布时间:2019-04-10

       近日,工行保定高阳支行为客户加班办理业务的事情受到了广泛好评。3月30日下午4点45分左右,高阳支行已经拉下防护网准备结束营业,这时大堂经理发现一对老夫妇抱着一个大兜子一脸焦急的透过防护网向内张望,于是急忙上前询问。老夫妇说今天想在工行办一笔业务,但是不了解银行周末下午4点半停止营业的规定,导致错过了营业时间。得知这一情况后,大堂经理向上级汇报,并将老夫妇从门外迎进营业室安坐。由于当时在岗的两位柜员已经基本完成下班前的准备工作,但经过该行工作人员协商后,一致决定延长下班时间为这对夫妇办理业务。办理业务期间该行员工还为老人家介绍了该行的营业时间及防范金融诈骗的知识,最后老夫妇高兴的表示工行服务热情周到,并为所有员工耐心细致的职业素养点赞!
      该行秉持”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价值观,在工作中切实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所想,忧客户所忧,解客户所难,用切实的行动诠释“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用认真热情的服务温暖周边的客户,树立了工行“温馨、高效、优惠、安全”的形象。

 
来源: 工行保定高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