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积极开展“3.5学雷锋活动日”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6
       为积极响应上级行“关于开展‘学雷锋 优服务’服务提升月活动的通知”,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5日,顺平支行开展了金融知识志愿宣传活动。
       该行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将“3.5学雷锋活动日”作为“学雷锋 优服务”服务提升月的正式启动日,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安排。支行召开行务会进行了专题动员和部署,强调开展“学雷锋优服务”服务提升月的目的和意义。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和服务意识,引导员工爱岗敬业、勤于学习、乐于奉献,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和客户服务中,主动提升服务效率、改善服务品质、加强服务创新,为建设客户满意银行贡献力量。
       活动中,该行组织青年志愿者上街,向来往的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回答提出的问题。重点普及宣传了反洗钱、反假币、防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和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等内容,同时宣传了工行金融知识和产品。由于时间选择在人流高峰阶段,来来往往的群众纷纷驻足了解,有的要了宣传折页,有的提出问题,还有的现场下载了工行的融e行等移动客户端。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40余人次,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赞许,进一步提升了工行的社会形象。
       据了解,该行在3月份开展的“学雷锋 优服务”服务提升月活动中,将围绕“学习一种精神”“争做一件好事”“提升一种技能”和“树立一个榜样”开展系列活动,营造“学雷锋比奉献 提技能 优服务”的浓厚氛围。
来源:工行保定顺平支行
作者: